“寂寂寥寥扬子居,年年岁岁一床书”

【绎夏】戏假情真


*(陆绎x袁今夏)


*设定:剧版情节续写 
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是你?”


       陆绎有一瞬间的惊诧,但没过多久就了然了,因为他刚刚不过是稍加掩饰,严世蕃能看出来他并不意外。可真当他掀开被子,发现是今夏的时候,还是觉得很愉悦。


       陆绎方才饮了好些秋露白,此时脑子已是有些混沌,意识开始慢慢变得不太清晰,因此,看向今夏的眼神,越发勾人,流露出一种志在必得的姿态。


      今夏被他这副模样吓得不轻,她努力地嗅了嗅,意识到他方才或许是醉了,好意劝解道:“大人,大人,您喝醉啦!您要不打开窗户,醒醒酒……”。


      陆绎睇她,眼前只有她的一双唇在面前一张一合,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,想用什么方法把它堵住才好。


       他慢慢地把身子欺近今夏,手握成拳垂在她衣侧,头发垂了下来,有两缕跑到了今夏脸上,惹得今夏有些痒,想要拿手拨弄开,却因为服用了软筋散的缘故,动弹不得,只得软糯地对陆绎道:“大人,您头发垂我脸上了,痒……”,陆绎听了,顺手拨弄开。


       “大人,您到底是喝了多少?”


       “嘘,我没醉。”陆绎在今夏耳边一字一句道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瞧您是醉了……”陆绎实在是挨得太近了,近到彼此呼吸可闻,交缠着。


       陆绎瞧着她,明明一脸惊恐,却因为动弹不得,在他身下手足无措,一个劲儿地嗅他衣袍的味道,像只楚楚可怜的小兔子,眼神愈发温柔。


       他伸出手在她脸上捏了捏,用两个人才能听见的声音说:“外面有人,接下来,你配合些”。


       “配……配合?怎么配合,大……大人”?


       今夏尚来不及问清楚是怎么样个配合法,陆绎便凑近了她的脖子,她能感受到,他轻轻地,碰了一下,随后便感受到陆绎往她耳边吹了吹气,饶是知道是做戏,还是惹得今夏耳垂迅速地红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陆绎侧耳听见门外已没了动静,才从今夏身上下来,躺好。


       “人走了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“唔……”

评论(16)
热度(610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任尔咚嘻 | Powered by LOFTER